赤红酱

甜文写手,散播爱与和平。
目前只有布袋戏相关,杂食人没什么雷点大家畅所欲言。欢迎大家一起来玩~~~除了水产

(任飘渺*宫本总司)天下第一 楔子 秋水浮萍任飘渺

我的好友布布喜欢温赤,我对此嗤之以鼻。我说,这种求婚都要好兄弟下跪的cp一看就不真啊!

布布说我当时也get不到!我是在地门的时候看那个一眼万年,觉得太真了。

我心说那时候也不只有赤羽一个啊,宫本不配吗???

于是有了这篇文。

更新时间不定,请谨慎跳坑

内含ooc、剧情改动等,以及一些不环保的出行行为

都确定的话我们就开始吧———



 )


链接好像挂了,挂了的话wb直接搜 蹦蹦是蹦蹦跳跳的蹦蹦,有写章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